【勇維】好奇心惹毛一隻貓

ユーリ!!! on ICE──2016.12.24

※超級小短文,雖然是勇維但只有尤里奧和勇利的日常/英文使用障礙哏 


「喂、豬排飯,你進去過了嗎?」

莫斯科訓練主場的整備區,尤里奧一屁股坐在他旁邊,劈頭就是這麼一句。

「哪裡?」

「就是維克托的……那裡啊。」

維克托的……哪裡?勇利沒有戴上眼鏡,雖然不至於到看不見的地步,但尤里奧的表情,有這麼點……尷尬?

他摸了摸鼻子,別過視線。

「怎麼突然問起這個。」

「沒什麼為什麼,你就說你進去過了沒?」

勇利遲疑了一下,瞄著尤里奧。

看來不給他個滿意的答案,尤里奧整天都不會消停。

「嗯,進去了。」

「果然,那個死老頭。」尤里奧咂嘴,「明明寶貝得要命,說到死之前都不會讓人進去的,豬排飯就什麼都可以。」

「嘿……」原來維克托這麼說過啊。

「那裡面,很窄嗎。」

「咦,這個話題真的就……」

「說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,你就形容一下。」

「形容?」他實在躲不過尤里奧逼近的視線,到底為什麼對這件事這麼好奇啊,勇利挑眉,試圖擠出幾個形容詞。

「窄是很窄,溫暖,還有……」

「乾淨?舒服?漂亮?」

要問到這種程度?勇利深思。

「當然是很乾淨。」維克托對衛生清潔特別上心,「然後舒服,嗯、舒服。」應該沒有人不舒服的吧,「漂亮、漂亮,維克托的那裡……」

越說越小聲,勇利先撐著下巴、低頭,最終伏在自己膝蓋上,腦海裡的畫面揮之不去。「尤里奧你就饒了我吧。」

「哈?豬排飯你吃錯藥了嗎。」

「是尤里奧你先問這種奇怪問題的吧。」

「奇怪?有這麼誇張嗎,那棟公寓就真的這麼神祕?」

突然一股氣提了上來,尤里奧握緊手,狠狠瞪著眼前這傢伙。

維克托也是、這個豬排飯也是,從剛才就百般不願意回答的樣子,現在還一副侵犯他隱私。

「公寓?等等尤里奧,你說什麼公寓。」

「當然是維克托住的那間公寓,啊、算了,我要走了,放開我。」

明明他才是跟維克托認識比較久的那個,跟豬排飯也不是不熟,不想回答就直說啊,幹麼要這麼排除他。

「啊,是尤里奧啊,你這就要走了?你的臉是怎麼……」

「閃開。」尤里奧推開維克托,一腳踢開玻璃門,頓了下,回頭朝那面面相覷的兩人怒吼。

我是不會去的,就算你們以後跪著邀請我我也是不會去的,你們這群白癡。


评论(5)
热度(53)

© 玫瑰普洱綠 | Powered by LOFTER